【华武/知乎体】关于一见钟情的看法

1.文笔渣,总体来说就是傻屌日常【?】

2.自己和家华的故事

3.斯文败类大尾巴狼华山攻x外冷内热炸毛皮上天武当受(26x16)

4.能接受就请下滑吧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提问】:关于一见钟情的看法。

身为一个武当我竟然对欠自己一百两银子的一个华山一见钟情了?可能是因为他有个好皮囊嗯。总之,就想问问大家对一见钟情的看法?可以举例说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谢邀。


同样身为一个武当的仙气飘飘的道长,我很理解这位师兄的感受。毕竟我就是对我家华仔一见钟情了。我家叶熙,斯文败类温文尔雅,一表人才,颜值真的没话说,厨艺也好,酿酒也不错,总之就是十全九美的人。至于缺的那一美——穷。


是的,除了穷,我家华仔就是个梦中情华了,虽然现在还是大姑娘小妹妹追捧的对象。不过,名草有主,你们这些女性男性就死了心吧。


咳,跑题了。下面我来列举几个事例给大家详细说说这一见钟情的好处。


我和阿熙是7月初那会儿在华山认识的。磨磨蹭蹭地跟着师兄去华山要债,明明武当已经热的快中暑了,华山却还是冷的瑟瑟发抖。当然还是不能输了气势,于是我还是努力跟在师兄身后板着一张脸。当然,看到阿熙的第一眼就把气势啊,冷傲啊给扔了。只看了一眼就躲在师兄身后不敢看了,至于为什么,在冷风中红了一张脸的道长不是很奇怪么?


当然,我还是很快的调整了一下情绪,继续板着一张脸跟随讨债大队。这就是一见钟情啊。不过那时候真的是被外表吸引的多,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是?于是临走的时候我彻底丢弃了高冷,丢弃了武当的面子,跑到他面前仰着头来了句,“单身吗?”他好像没想到我会问这个问题,“单身。”于是我又很大声的来了一句,“约吗?!”当时整个华山一片寂静,过了大概一炷香的时间,我听到了一句“约。”然后我就跑掉了。


为此,我常常跟着讨债大队去华山,搞得华山的师兄姐弟们我差不多都能认遍了。不过不知道哪位师兄说漏了嘴,某一天,我做完课业,一位巡山师兄突然找了我,“闻师叔让你去切磋切磋。”要遭!于是我硬着头皮去闻师叔那当沙包陪练。感谢闻师叔没有下太重的手,休息了几天我还是生龙活虎的那个我。


七月中旬的时候又去了华山一次,到的时候华山一片胭脂香,诸多女子在门前等着。当时我看到阿熙的时候真的是惊呆了,一个184的大男人,穿着华山女弟子的衣服,点了唇,画了钿花,涂了粉,披着头发插了一根玉簪。还有各式各样华山男弟子扮成的女子,不过不得不说就算扮成了女子,阿熙也还是很抢眼的,一种大家闺秀的感觉。也许是情人眼里出西施。


最后还是一位华山弟子解释道“大家觉得有点无聊,就集体扮成女子玩。”你们华山真有创意,真是不闹不知道,一闹吓一跳。不过那天真的是被阿熙缠着左一口“妾身”,右一口“妾身”,还时不时贴上来像没骨头似的。说白了就是看我脸红了逗我很好玩吧。最终实在受不了,鸡皮疙瘩已经起了好几层了,最终硬是让他换回来了才舒坦。


其实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四大门派组织的骰子活动,阿熙输的那局,我是想惩罚的。当时无论华山的还是武当的都以为这局没看头了,我不会下重手。可惜,他们都错了,我是皮皮当啊!于是我出了个【下药,绑手,蒙眼,关在小黑屋】的题。当时阿熙的笑容僵了几秒钟,但还是服从了安排。当然,最后我又作死的皮了一番差点被那啥的事情就不提了。毕竟某人不对未成年下手,我还可以再皮两年。


总之,阿熙就是我梦中情华了。虽然我皮但是很包容我,也是个居家必备的好男人,在我不知道的时候说了很多撩人的话。


至于一见钟情嘛,喜欢的话撩就好了,管他是因为什么原因有了触动呢。从土味情话开始,说不定就有一段解不开的缘了呢?师兄加油。师弟就说这么多了。


最后,七夕节快乐。祝师兄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。









阿熙七夕节快乐!

评论(41)
热度(15)
© 柳殁忱 | Powered by LOFTER